Press Like =D

1.6.10

阿姐即将离开~~~~

现在是2.30am
是半夜
我还没睡

因为这位lenqlui明天就要上云顶工作了
我想陪我姐姐最后一晚
我很舍不得咯 T___T
不习惯我睡床旁边没有你
不习惯叫东西吃没有你帮我去叫 (各位明白我意思吗=.=?)
姐啊
我不要你离开我啦~~~~
T_____T
到现在都还不给我看你的blog =(
呜呜呜~
我们全家都不希望你去咯 =(






不要不舍得料~
去到那边不要随便跟人家走啊
就算是帅哥也不要哦
帅的不一定是好人
知道没有 =__=??
有什么事就要sms我啊
(这些话很肉麻咯,不敢给你看到 >___<'' )






I Will MisS Euu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