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10.6.10

不知不覺.....

不知不覺已經6月多了
很快7月又要來了
很快是不是?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因為.......
嘻嘻
我的生日就在一個月後啦~!!!
啦啦啦Drag and drop me
可是應該會在家過吧
每年都是這樣的嚕
但有時也會出去吃飯啦
我沒有一次是出去跟朋友慶祝
希望這次可以

我生日那天是星期二
我的寶貝們都在工作
唉唉唉
到時才算唄


SKIP


現在我的blog美了很多哦
我超愛
雖然不是最美的
可是我滿意了
是不是變了很多咧 :)
誰想要像我這樣的blog
我可以教你們的唄

不要說我假厲害啊
我只是想分享而已 :(


SKIP


剛剛在Fb看到某位朋友說我一個以前認識的朋友昏迷了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發生什麼事
但。。
還是祝你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