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0.6.10

开学了~~

19.6.2010 星期六


今天店里的人都是来set头发
全部都去宴会
我老板娘也是
整店来的客人都是set头而已
奇怪咯
今天到底是什么节日啊?



20.6.2010 星期日


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
不懂要开心还是伤心好
明天就拿我的新书包去学校了
怕弄肮脏咯
我会心疼我的书包哒~
今天出薪水两百多块
做一个星期罢了
算少了咯
不过我在那里工作得很开心
叫我不要做?
我很肯定说:我不会!
我会做下去
^_^
在店里
老板娘对我们这些员工很好
没给我们压力
要几时休息吃饭
都可以
只是要告诉老板娘一声就好了
里面的人也很废~
跟他们一起一定会见牙不见眼
什么都说到很好笑
很开心有他们~^^


缺点就只有一个.....
就是..........
薪水很低 =___=



待会儿睡醒就要去学校了
噢也~可以看到我的宝贝们啦~!!!
无比的兴奋~!!

晚安咯
么么你们
装性感 ~ XD Drag and drop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