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14.6.10

工作~

今天and昨天又工作了~~
手沒有上次那麼嚴重
現在只是紅一點點 :D
開心 XD


其實我的手這樣也蠻辛苦的
因為它乾到裂了
就有傷口
有傷口
我又常常碰到肥皂
很刺痛的 :(
但是沒辦法
只好強忍著痛楚繼續幫客人洗頭
所以就越來越嚴重
越來越紅腫 @.@
唉~


跟大家說我工作的同事吧
雖然沒照片
但是說說人格也好 :P

第一位 -- 阿俊(男)
他啊
整天都叫老闆娘的兒女去睡覺
阿俊一看到他們就說‘去睡覺~’
看到他我很無言 =__=''
阿俊是在金河那邊學藝(就是學理髮)
所以算是半師徒

還有!!
客人們剪完了頭發
不是要掃掉那些地上的頭髮嗎??
阿俊每次都不掃的
客人一走
他就坐下休息
最後只有我收拾
有時看到就氣了!


第二位 -- 阿珊(女)
她沒什麼特別
她是老闆娘的侄女
看起來20多歲
我認識她一個月
就覺得她很搞笑
每次弄老闆娘哭笑不得

第三位 -- 老闆娘 阿妮(女)
老闆娘也很搞笑
雖然他樣子看起來很兇
但是人不可貌相哦 :)

店裡工作的人只有這三位
現在阿珊不要做了
全部客人的頭都是我洗了
天啊~
手不爛掉才怪

有沒有發覺全部稱呼都有個阿呢?
哈哈
我自己也奇怪
他們全部也叫我阿宁
他們用廣東話稱呼的
阿珊,阿妮,阿俊,阿宁
哈哈 xD

就這樣吧~
完畢~
明天又工作了.....
假期快結束!!!
我要讀書!!!
我要上課!!
我要見到我的寶貝朋友們!!
還有我的darling!!!
假期快結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