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4.6.10

拍謝 ♥

不好意思喔
本來說昨天來更新的
過後還是沒上
因為昨天Sibehh累 =___=
原諒我喔
嘻嘻 ^__^



所以咯
現在死上來更新
滿足下伱們 xD



昨天忘記考什麼科目了
失憶 >_____< 燒壞腦


今天就考數學 一、二
不會做
也是亂做滴 :P
我知道我成績不好吶
我心知
哼哼 ;D




現在的我病好啦
快恭喜我 xD
哈~ :D
只因為前天
就是第一天病的時候
晚上十一點多吃飯後
吃了一顆發燒藥
那顆藥超大粒的咯 >___<
我千辛萬苦才吞得下去嘞 :(
過後雖然吞下去了
可是咧
好像還卡在喉嚨中間捏~!!
就覺得有一粒東西在喉嚨中間噥
現在不見了嚕 ;D
那顆藥幫我把病毒趕走了 哇哈哈 xD


唉,真可憐噥
要放假兩個星期
看不到我寶貝們
還有我滴噠令
希望快快又開學
我要讀書~!!



慘了噥
明天又要做工料
手才剛剛好回
又要乾燥脫皮了咯??
爽咯?




我想問喔
旁邊>>>>>
怎麼放顏色噠?
誰能教我啊
我旁邊那些字好醜哦
單調的紫色 =(
有誰會的話
快點來教下我吶
please ;D

喜欢、可以很多人
可是爱、只可以一个人。。
我喜欢你,可以喜欢就说
可是,我爱你、要想清楚才说。
這句話
我要對我自己說
不要再花心
我要做個專一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