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7.6.10

慶生 ♥

今天慶祝我媽生日
其實我媽是24號生日的
但是變了今天慶祝
paiseh arhhhh~
我放工早回
所以才吃到這個晚飯 xP
我們去海塘生鍋(打邊爐)廣東話~
嘿嘿
吃完了
我很不舒服
想吐==,我每次吃了生鍋都想吐的
過後
拿蛋糕出來



可愛嗎???
哈哈
我外婆選的 >__<
以下是我家人

拍到很亂水 =__=
表介意
我親愛的公公and婆婆

我阿姨and我媽咪

蛋糕我只吃了兩口
因為我真的beh tahan了
真的很不舒服
一直靜靜一個人坐著罷了
不舒服是這樣的咯 >_< 不要管他(我最近的口頭彈 xD)
最後祝媽咪和阿姨 Happy Birthday ♥






俺曰 : 本人禁愛中`挑花統統閃開,享受俺的單身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