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17.6.10

无标题

17.6.2010 星期四




今天休息
没工作
爽~!
睡到2点才起来
哈哈 xD



今天我看了世界杯
男生这样 >_<
蛮好看的 很刺激,我还喜欢了两名球员呢
因为一个好帅 一个好可爱
哈哈 xD
帅的不知道什么国家什么名
可爱的就是阿根廷的messi 梅西 :D
梅西矮矮的很可爱耶
哈哈 xD




这是昨天看世界杯看到一半
我家对面那座山


好大烟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可能发生火灾吧
恐怖的说






18.6.2010 星期五




今天又工作了
店里今天比较安静
没什么人来
我今天只洗了一个人的头哦 :)
爽啊 =P
星期一那天就有个新人来工作噜
听那个阿俊说,那个男的对我有意思啊 =_=''
怕怕那个男生咯
那男的是阿俊的朋友
惨了
希望阿俊是开玩笑的吧 >_<
我比较希望是我朋友来做




不知不觉假期就这样过了
很快的
后天就是开学日了
又要早早起来了 =_=
不过没关系
可以见到我的宝贝们
真的好想念你们啊



期待期待

我要带我的新书包上学啦喂~~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