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6.10

考试周 ♥

这个星期是考试周
学校天天考试考试
闲咯~
而我们班~
是一拿到考卷写上名字
然后乱圈ABC~
然后就倒在桌子上睡着了
哈哈
我也不例外啦
我也是这样乱做就睡觉了


--------------------------


英文课我很用心做~
因为我觉得我会做
哈哈
看到时的分数是如何咯
至少我有努力过 xP
临时抱佛脚的 xD

今天的华语作文我也Sibehh用心做
因为自己是华人啊
要考好来的咯
我是好学生来的知道某?
嘎嘎 xD


其他科目全部乱做
不然就交白卷 =P


--------------------------


今天一早起来就头痛
痛到现在~
现在还给我发烧
手发冷 =___=''
boom料~
热到我感觉头脑里面好像在高温烧烤 =____=
不知道几度咧~
今天还有人讲我要死要死这样咯~
我也觉得我不舒服的样子很串 >_____<
sorry啦~
人家不舒服罢了
不是心情不好
不要觉得我难接近窝~ ^___^
其实我人很nice的

你对我好,我也对你好
大家都是朋友嘛 =P
哈哈~ ^_^


---------------


我写到好像头脑烧坏了>____<
写到这里先~



明天更新哇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