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9.6.10

累。

自從姐不在家後
差不多所有家務都是我做了
我妹就做大小姐
從小到大他都沒做過一件家務
就連吃完飯後的碗
也要我們洗
Drag and drop me
你啊~!!!!
怎麼可以那麼懶~!!!!!
什麼都是我和姐姐做~!!!!
你咧??!!
做什麼哦?!

每次我這樣跟婆婆說
婆婆就一定說這句
哎呀,讓下你妹妹咯,她還小嘛
小?!
我像我妹那樣的年紀
什麼都要做了咯
又不見說我還小?!
幾歲了哦
明年上中學了咯
什麼都不會!!
掃地也不會!!

討厭你啊!!!


SKIP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我媽打電話來
說要我自己煮麵吃
等下還要掃地抹地
=_=''
我昨天才折了一大堆衣服啊
媽呀
真有夠累的咯
姐你快回來
我真的很想你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