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1.6.10

想你的習慣 ♥


姐終於在今天4.38pm走了
直到妹妹關了門
我的眼淚就流了下來
忍不住流了幾滴




過後
我對姐姐的blog很有好奇心
然後真的在姐走了後
我就開來看
結果看了哭到更厲害
哭慘了
我真的很不習慣你不在
唉.....畢竟我們都年在一起那麼多年
突然分開我會很不慣的嘛



我們就像一個人和衣服
人沒有了衣服就不行,衣服沒了人也不行
衣服沒了人,那衣服製造來幹嘛?
人沒了衣服,我們是不是不習慣沒穿衣?
其實意思只有一個啦
就是對方已習慣對方的存在
沒了對方就全身不自在

有人明白我的意思嗎?
可能你們會覺得
哭什麼嘛
去做工罷了嘛
又不是不會來的
哭什麼鬼 =___=

真的有些人會這樣認為
但是我姐是不知道幾時回來的
她自己都有說
不想離開家
離開了家去遠方工作
是痛苦的
畢竟我姐也是第一次去那麼遠
聽好!!!是第一次!!!
我們全家都擔心
不哭才怪
不哭是冷血嘞






對不起
讓你失望了
我也懂我很叛逆
也弄到家人對我失望
抱歉






真的要保重啊
真的要好好照顧好自己
不要讓家人都擔心你了
在那邊站好自己的工作範圍
放工了直接回宿舍去
現在............
說這些也沒用
你都看不到
工作那裡又沒得上網





Ginny ♥ 藕們等你回來喔
WaiTinG Euu Co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