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8.6.10

weeeee ♥

明天沒去上課
啦啦啦



因為明天要check頭髮 >_<
所以偷懶表去




廢話不多說



我の阿姐回來鳥
Yeah~!!
開心料 xD



還有還有噥
下個星期二
星期2 6-7-2010
就是我の生日料
X))
我還不懂要怎樣慶祝
怎麼辦 :(


星期五
寶貝妮又約我出 >.<
出一整天吖 ~
我の媽咪都不懂給不給我去嗯
X((


慶祝我生日の時候
我の寶貝們都在工作
嗚 ~
還是不要慶祝好不好 ?
你們都不得空 X(



煩死人 >口<''


最近天氣時熱時冷
不好の天氣 >.<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吖 ~
不要讓我擔心
XDD




我決定料
我要改變我自己 ~!!
要怎樣改變 leh ?
我要變大美女
XDD
Just Kidding :)


其實就是.....
我要改變我の打扮類型啦 ~
可是...
沒有類型給我選 :(

性感 ?
不適合我 :)

可愛 ?
我辦不到 >.<

帥型 ?
我是屬於女人味一點の
XD

亂七八糟型 ?
可能比較適合我
XD


我要讀化妝課~!!
我要讀理髮課~!!
我要讀指甲課~!!
好多課想去讀
=_____=

但是
No Money


現在我在學校根本沒學到東西
我不要再這樣了咯
我要為我の未來著想
怎麼辦 ? 怎麼辦 ? 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