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9.5.10

更新啦~

26.5.2010



今天我放學後
就和我姐Ginny,wingz,vivian跑去times square
我本來是想去買衣服的
可是
卻買了書包
我覺得我買的書包蠻美的啦
價錢RM39.90
還可以接受
外表是格子的,顏色是紫色
I LIKE ' IT ♥
vivian和wingz就買了外套
ginny就什麼都沒買
我們還去士林買炸雞呢
超好吃 ♥
買了炸雞我們又去不懂什麼名的餐廳
叫了一個芝士的薄餅
也很好吃咯 ♥
要看照片去ginny的blog看
電腦裡的照片被ginny刪除了
所以放不到 >___<''


上次我有在facebook說給大家看我剪了劉海的樣子
現在來看照片


還是有放旁邊啦
呵呵
是不是不好看?
是咧?
hoho~
我心知了~ T___T
我懂不美料~~~
不用講料~~~
哈哈 xD


過後走到7.00p.m這樣
就歸家 ~♥






我的姐~
Ginny
她即將要上雲頂工作了
捨不得咯~ T_____T
以後沒人帶我出街了咯
沒人睡我旁邊了咯
以後我一個人了咯




但希望你上到去
平平安安
不要給那些咸色佬帶走哦~ xD
choii~大吉利是~



倒數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