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1.6.10

嘿嘿

今天睡不醒 >__<
要我妈咪叫我叫到用喊得
弄到我整个人跳起来
因为我前一晚两点多才睡
跟老公聊电话 ♥



SKIP



今天去到学校
先陪老公
然后就去排队了
周会的时候
我鼻子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一直猛打喷嚏
讨厌~!!
弄到我那时候眼睛红红,鼻子红红
很不舒服咯
刚好那时又热到爆
整个周会过程我都beh tahan
早晨的天气为什么要那么热啊!

可能世界末日提早来临 :P




今天回到班
聊聊天
就趴在桌子睡觉
醒来的时候
突然看到了宝贝静雯
吓到咯
一睡醒就看到了
不过我很开心
还能见到她
这次她回来是拿PMR的纸
我也不清楚 =X
到了10点多
宝贝就要走了
跟我们say byebye
他说我跟她说byebye的样子弄到她想哭了
我也不想呐 T__T
你说你不会回来了啊
可能要很久以后
我舍不得咯 X((




过后回班
老師派考卷料
我的華語及格 :D ♥
Moral 全班抽中雞蛋 X))
還有派什麼科目我忘記料 >___< 表怪我呵
患了老人癡呆 X))




放學了
就跑去做工的地方
因為昨天工作忘記拿我的東西
所以特地回去拿
啦啦啦 ~\(≧▽≦)/~




今天看到我的寶貝們料~
滿意滿意 X)
今早一看到她們我還很興奮這樣叫寶貝們咧
可是她們好像某反應 =____=
算了lorhh~
見到就好 X)




父親節
沒有跟我爸說父親節快樂
我算是不孝女吧......







倒數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