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2.6.10

心痒痒~~

最近有想买电话的冲动
只是no money =___=
我现在很喜欢一架电话咯
就是w705
美到~~~
来看照片先~~
hello kitty也很可爱哝~~~~



Hello Kitty








w705




美没有??
最爱w705粉红色
美到beh tahan xD




不过好像很烂臭的
好像音响不好
不够大声
怎么办~~
我爱的电话不够完美
要爱哪一架??



什么都表说先
努力存钱先~!!
妈~
很想告诉你一句话喔~
就是~
我可以买电话吗~咪~~~~
Sponsor我买lak ;D
可以boh??咪~~
咔咔 xD






昨天晚上我亲爱的外公外婆来我家吃晚饭
开心 xP
很久没一家人一起吃料~~
兴奋咯 X))
我们全部整整吃完4大碟的菜
饱到我肚子好像有了2个月
ngo接受唔到咯
学王祖蓝 X)




今天我老公买电话
正好是买w705
哇力咧~~
我要我要~~
引诱我买是哈??
老公要买黑红色
噢也~
黑红色的~
型~!!
不过我喜欢可爱的
粉红色 X))




我一定买你的
等我啊
知道米??? =X
等我存好钱我就来meet你料 X))







倒数13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