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1.9.10

你爱我吗?



还记得从前从前
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
“你爱我吗?你是爱我的吧?
未来真的很长,如果你不愿意回答
最后我会再问一次你爱我吗”
樱桃帮唱的
这首歌常常在我心里响起
因为这首歌……让我印象深刻
永远不会忘记当时的记忆


其实…我也想问
你爱我吗?
我总觉得……你好像不在乎我
我们的关系……就好象朋友
我们在传简讯的时候
不管你做着什么
你也不会告诉我一声
就这样让我傻傻的等待你的信息


当电话响起,我的心情兴奋了起来
打开简讯
看到的却不是你的名字
心情即刻下降


总觉得……我很白痴
一直望着电话,紧紧握着电话
只为了等你的一封信息
当电话响起,看到的不是你
又再继续等


你说你寂寞
但至少还有我!
现在我不是陪在你身边了吗?
虽然不是常常见
但是我的心一直在陪着你啊
难道你这些都感觉不到么?


你出去玩乐的时候
会想起我在等待你的一封信息吗?
是不是你玩够了,到了你回家休息
才会想起我这个白痴?


我想说那2个字
但是……我不想放弃你
因为你在我心中,越来越重要
也只因为那3个字
我爱你




我总是觉得,我写的东西
会遭人批评。
对吧?
我写什么,你们就说3说4
好,我不怪你们
嘴巴是你们的
我控制不了


但可不可以别来这骂?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有些人那么无聊
要在 Cbox 里骂人
人家只是写属于自己的心情而已
为什么又关你们的事?
Eh Eh~
人家开blog
只是为了发泄情绪而已
为什么要批评?!


你自己想想
如果你自己开了blog
也有人这样批评你
你会怎样?
我看你也会是像我这样的反应吧 =)
我知道有些人是不爽我
每个人都会有人欣赏,有人批评的
世界上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那个骂我的
你也会有人不喜欢你的吧
不然,人要怎么成长、独立和自我保护?



有些事,适可而止就好
请不要对号入座 =)





有时候
我真的很不快乐
我快得忧郁症了
我的心不能安稳下来
总是爱乱想
而且还有往坏的方面想
这……就是我的缺点之一
我……没有知己
只有好友

我多想要一个知己
能够聆听我心里所想的
但……现在这个社会
都已经互相利用
我还能相信谁

说了心里想的事物
也会被人到处宣传
这……还算是知己吗?
那你们……有了知己吗?
如果有,请珍惜。
因为这是很多人羡慕不来的 =)





我爱到痛了,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洒脱,换来的只是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