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8.9.10

幸福满满 ♥


我说
星指数:★★★★★ 5分
推荐!


wooo~
终于盼到我食人鱼了
兴奋 - Ing ___


今天5点冲凉化妆
准备和 Hub 去 IOI Mall看电影
Hub在4点多就买了电影票
时间是7点20分进场

我6点前就把所有都弄好了
Hub的朋友6点多才来载我
结果迟到
前面那段没看到
可惜可惜

接下来一直很紧张
画面都很恶心

Yiakkkk~
我还紧握着 Hub 的手 X))
现在暂时不敢去海边了
怕现实也会这样


这套电影
推荐给大家
一定要看喔~ X)


出来电影院
去旺角餐厅医肚子
不过我没吃
只有 Hub 和他的朋友们吃而已
一直聊废话

过后10点歸家

我发觉我最近常吸烟
玩玩而已 X))
没吸进去肚子的
只让烟停留在嘴巴里
Hub 教我吸烟的咯
坏蛋啊你

之前我还很讨厌人家吸烟的说
哎呀~所谓人会变,月会圆嘛 XD

回家途中,我在车里睡着了
11点到家
Hub 竟然用亲的叫醒我 = =
吓到我了啦 ,宝贝~~ XD
不过我喜欢 ;D
啊啦啦啦~



之前在我生日会,棋坊那里拍的大合照
我拿到了
不知道要不要po上来好
Hmmmm......
还是po吧 >.<



我觉得我很像阿飘 = =
头发乱到死
丑!
还有2张是没有男生的合照
那天有去的人
要拿的话
问我拿吧 >.< 我不敢po上来其余的照片 太丑了我






报告结束___
想对 Hub 说:能在你身边,是我最幸福的事 ♥♥

I LOVE U N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