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8.9.10

逛逛 ~ ♥

07.9.2010


昨天妈咪没有做工
11点半就叫我起床
说要出去走走
我就拖了半个小时才起来
懒过头 XD
过后换了件还可以看的衣服
就出门去了 ~



去到了KL附近
经过循人中学,老妈突然问我们要不要进去= =
我心里想:可以随便进人家的学校的啊?
过后妈妈去问保安
保安点头说可以进了
兴奋 XD



去到里面
看到贴着墙壁的海报
全部拿优秀奖还是什么 XX奖
超厉害的
去到它的大礼堂门口
看到 PMR 、SPM、初中预考等等的成绩
WOOOOW
看到很多个 A 喔 @_@
里面最差也只有5个A
看到傻眼
我妈还叫我和老妹来这里读 = =
不可能进到好吗?= =
我头脑程度只有到小学 =-=''
我承认我笨 XD



过后再往后走
看到他们标准的校服、发型和运动服的海报
WOooow
我发现我也做不到的咯
头发要全部夹上去,裙子要宽松
要长过膝
我不可能这样的咯 ><
接受唔到 运动服呢,衣服要塞进裤子
而且裤子是5分裤那种,大大件
我更加接受唔到啊!
我不是在说循人中学什么啦
只是我自己不能接受.......
表介意喔 ><




Then~
逛完了循人中学
河清苑
那里是批发场,很多好货
我老妈也是常去那拿货来卖
我也看到不少好货 XP


走完了河清苑
老妈问我们还要去哪
老妹说要去时代
I Don't Wan lehh =.=''
一直和妹吵
最终答案:Mid Valley
然后我就说去看戏 X))
本来想看<食人鱼 Piranha>的
留着和我宝贝去看


最后结果我和老妹是看<Avatar special>
我媽媽和叔叔看 < 线人 >
很笨咯我
还以为Avatar有什么那么special
原来只是加了3D !!
气死人
要我看2次 Avatar 了 = =
而且那个眼镜还要出租5块钱!!
不如去偷吧你= =


看完的时候
已經快10点了
然後匆匆歸家睡覺~~



08.09.2010


Today~~
要和我的 Hub 去看 < 食人鱼 Piranha >了
好紧张好紧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