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14.9.10

HATE

讨厌这个世界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这个世界的人,为了利益
互相利用


家中,我的叔叔
就是我老妈的 XX
我很讨厌你,你知道吗?
你你你!!!
最好离我们家远一点
要我说你一切的不是吗?
好,十指手指也数不完



No.1
你来我们家那么多年
有给过我妈什么吗?
幸福?享受生活?
什么都没有



No.2
你!一来我们家
就看电视
看了电视去房间享受冷气
享受完了就起来吃饭
吃完饭再看电视剧
看完?直接回家!
吃完了的饭碗又不会洗
当我们家是什么?
酒店?

喝完了冰品的杯子
还要我洗!
当我是你请来的工人啊?
当我们是什么啊你!



No.3
最近你一来到我们家
就上网
我们家是免费让你上网的吗?
上网费你有付吗?
没有的话就别再碰我的电脑!!



No.4
你点击的网络
当然一定要等待它load的
为什么你要拼命的按?
滑鼠不会坏掉吗?
你知道我们家的滑鼠很贵的吗?
你一直拼命按
它坏掉了你赔是吗?
如果不是你赔!就别再乱按一通!


No.5
你啊你
几岁了?
还学人家在面子书上泡妞?
脸皮真厚
佩服你的说 ╮(-_-)╭


还有接下来的No.6No.7No.8
我实在是不想说了
看到你我会反胃 =X

别托衰我们家!
死远点去!
Drag and drop me




给我老妹:

你可以长进点吗?
每次看到你那么不听话
心里不懂为什么会痛
可能为你心酸
每次骂了你
我都莫名其妙的流眼泪

我不是特地说给你听
我只是想向你表示
连我这个姐姐都这样了
你觉得妈妈会有怎样的感觉?
你能不能听话点
每次向你训话
可不可以不要左耳进右耳出?
向你训话
你就做个鬼脸给我看
你知道我这样会更生气吗?
有时我真的很想巴下去= =
唉…我们说也说了
打也打了
你还是不听讲的话
我们真的对你失望了……




Sorry all .
这篇文章有些粗鲁
请见谅 >﹏<
不要怪我啊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