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9.9.10

PMR Is Coming Soon !

OMG~下個星期就要考PMR了
很緊張的說
我為我自己打氣~ Gambateh \(^o^)/
這次轉死性 =.=
上中學以來,第一次那麼用功的咯 ><
雖然我成績很不好
但我希望我至少可以及格
不及格對不起自己
為我的前途著想 XD
祝我考PMR順利 ^^
我的朋友們,也希望你們及格 XP



Sorry,各位朋友們
最近很懶惰更新blog了
假期也是在家度過
做宅女 @@
只是去了表姐的 Wedding Dinner
看到了很多很久不見的親戚們
他們都不一樣了
嚇死我 XD
因為全部美了帥了
覺得我整年都是這個Look ==
因為沒有想什麼look適合我
那時一進門
就與主角拍照
喀嚓"
醜斃了~

進到去~坐貴賓席 XD
過後吃吃吃~喝酒 O.O
喝一杯不懂什麼酒 ><
非常濃的 =S


過後新娘換衣
出來講台詞
過後一起乾酒
yam~~~ Sing~~
我沒有yam
我在拍照咯 ><


過後10點多回到家
沒了咯 ><








下個星期,我會看到你嗎?
你…會回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