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4.9.10

假期 ♥

Ohh~
放假两个星期,在家度过 =.=v


最近都好多电影我都想看的
真难选择 zzzz
下个星期逛街去~~
刚好老姐Ginny回来
和她一起去时代逛街 XD
Syok~
阿姐
好久没和你走街了咯  T T


阿娘喂~
PMR要到了
汗=.=''
全部人都在温习功课
我就天天上网
想到PMR就想尖叫啊 ~\( ̄○ ̄)/~
好紧张咯
怕考不好 ><
errrr~


最近听阿爸说心事
想说~
阿爸,要保重啊
别那么不开心了哦
还有我这个女儿支持你 XD
不要想那么多~~也别去自杀我跟你说 = =
别那么傻
万事有的商量哦`~



怎么感觉这次写得语无伦次
乱七八糟的呢= =
我想写长长的一篇贴的
但是……没东西写了
等我下次回来更新吧
Bye =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