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30.8.10

给Cbox里 ‘无知的小孩’

喂~
老娘哪里惹到你?
说我sohai?
说我LCLY?
我几时有?
何时?
Sorry
我的脸没有那条Hotdog的咯
敢说我坏话就来我FB说
不然就来我面前讲
不要在那边做狗


好心
不知头不知尾不要乱说话啦
说我sohai哇
没人叫你来看我的blog咯
那么不爽搞屁啊?
来这里捣乱,没死过?
不要给我知道你是谁
我猜都猜到是你


要就在我面前骂我SOHAI!
敢写不敢放名。
鄙视你这种人!

还要强调!
别再来这里捣乱!
你来这,就是在帮我冲人气而已 =)
还要骂?骂咯。
I Don't Care .



Don't come to my blog again .
Don't make me no m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