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18.8.10

update update

昨天突然心血来潮 .
突然跑去拍照 =.=
更新下面子书的照片而已 .
不要你们看到 sien .
哈哈 .








其他照片在面子书啦 .
懒惰上传在这里哟 .
真~~~的不好意思各位
><
原谅我哦
X)
最近早上上课的时候都好冷哦 , 最近也天天下雨 .
弄到我伤风了 ,
天气不好啊
加多件外套
以防感冒喔 .


这个月Buasa ,
早放学 , 好开心 X)
这个星期就考试 ,好像是测试PMR
其实我们不是考试
考睡觉
Zzz
因为我们不会填写答案 !
我懂我笨 ...
我阿爸Pakco坐我的旁边
好开心
XD
一直聊天
被老师抄名
=.=v
不过幸好没被扣分
XP





现在的我在玩酷我K歌
看我自己唱的如何
=.=v
不好听
哈哈
要练习练习了




今天18号
我头爆了
@_@
原因 : 被人用石头丢到 =.=v
痛到我妈都不认得
那个人 ..
无心之失 , 不小心的
别怪他~别怪他
我原谅他的无心之失
我超好人的咯
哈哈 X)




哎哟喂啊
最近好像蛮多人外拍的
对么 =.=
我也心 yok yok了
哈哈
不过我没胆量啦~
要对着镜头笑笑 :)
I Cannot Do It lorhx !
而且hor ,
我觉得外拍是在发巧
(纯属个人意见 ,是我对我自己的想法)

如果我去拍
好像我自己在发巧 =S
我过不了自己这关
哈哈~
所以~还是放弃这想法吧
XP




写完 , 继续我的面子书
X)
有待更新 .








我爱他
真的很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