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12.8.10

更新一下

不好意思嘞各位
常常不上来更新
我懒惰,而且也没东西写
原谅我啊


星期一我老姐回来
星期二帮他染头发
我不会的咯 =.=
我老妈一直叫我帮我姐染
我说不要的,我妈就说做Salon不会染头发 ??
然后比哩叭啦说一大堆
弄到我不爽
凸你 Drag and drop me

过后我就帮我姐弄
最后出来效果
颜色不均匀
拜我所赐 =.=v

染发膏还有剩下的
我老姐帮我染发尾
很兴奋咯
第一次染头发的嘞
哈哈 XD

昨天去学校
朋友们都说很明显颜色
惨咯
恐怕要天天被老师抓了 T_T

到了昨天我就带我姐去我工作的Salon Memory Cut 染发
重新染
我染得太丑了
他就决定染青色 @_@
其他部分是巧克力色
我们2点多还是3点到salon
结果到9点才回家
我老姐的头发太难搞 =.=''
辛苦是我
我一直在那边坐着等
坐到我打瞌睡
累过头 >.<
本来我可以回家的
我不要罢了 :P
染出来效果 OK
看图 click
超亚仔
哈哈
一个字 Lenq


学校阿Teh回来当校长
不懂是我们幸运还是倒霉
没有被他教过
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我表哥说他喜欢现在的校长
就是 Saras
他说Saras会用脑想
会知道我们怕什么
所以我们现在才那么乖
不ponteng/翘课
阿Teh回来是不是灾难???
不懂 =S


我家对面
不知道开什么派对
初一=鬼门开那天到现在
天天唱歌
今天又有舞狮
发生啥米事哦 =.=
而且 Horr
没人的嘞
车都没有
不懂是不是给那些东西看得
yerrr
不要说了,怕怕


我老爸开了blog @_@
wow , 很好看的
去支持我老爸啊
Click--> Pakco


现在我超爱我blog的这首歌
Love The Way You Lie

好听到爆啊 >_<
哈哈 XD




写完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