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8.10

友情 ❤

现在是早晨 6.40 分
突然睡不着觉
想起很多事写部落



今天,我打算不上学
因为我红眼症
现在比昨天更红


但是,早上我跟我妈说
妈,我不要去上课
我妈就用那种很不爽的眼神看着我
我想妈一定是不给我不上课了
所以,我心里想
为什么我红眼症还要我上课?
我很不爽的准备一切读书的用品、校衣
过后我就发短讯给我朋友们
问他们有去学校没


但是,你们知道?
我的朋友们,没去上课的话
是在最后一分钟才告诉我的
每一次!
最后就留下我一个人孤单的在班上上课
每一次都不通知我他们有没有去上学



或许我在他们心目中不重要
或许我在他们眼里只是个小小的角色
但是,
他们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我不能没有这帮好友



今天,我哭了
可能是我想太多
 但是这一切不是你们经历是不知道那种感觉
我不是说这件事很严重
我也没有要让你们觉得我很可怜
好像我想把这件事说得很严重



但,我要的不是这些
我要的只是‘在乎’这两个字!
我只想要你们偶尔想想我在学校的处境
我只想要你们不上课的时候
发个短讯来
告诉我,你们没去上学
就只是这么简单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