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30.8.10

今天。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
想对你说生日快乐
所以发了短信给你
但换来的却是你的冷淡和怒骂


工作中哭得眼肿肿
同事都问我怎么了
但,哭过就好了
现在一上线
就知道了你和她一起
哭笑不得
哭是因为,你说的话变成现在的谎言
笑是因为,你终于选择了她
至少还有机会能忘掉我
对吧?
或许熟悉我的人,都认为我不珍惜那么爱我的人吧


你说你会消失在我的世界?
那我成全你。
在facebook
我把你封锁了
你再也找不到我,我也找不到你
你的电话号码和所有信息、还有关于你的一切
我都删除了
这样做应该比较好 :))
你的女友我也删除了
费事 =X

她女友陈夫人
表来加我了,好吗 :)
我不想看到你们在我面前甜蜜的样子




说完 !
以后我们各不相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