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9.7.10

感情 ♥

為什麼人要為了感情哭得死去活來?
為什麼人要為了感情要生要死?
人生就是如此的?
女人一定要靠男人來活嗎?
感情……
有什麼好處?

到最後……也不是可能會受到傷害


而我
也受到不少傷害過
也有一次是被人玩弄感情
這些戀愛經驗都讓我學會怎樣看人
哪些對你很不好
哪些真心對你好
我都看得出
只是我不珍惜真心對我好的人
我後悔了
跟那個人說聲抱歉
我甩了你 對不起


我問大家
如果有個男友
跟你說第一句話
就是 : WTF
你會怎麼樣


我現在就是這個情況
我想說 : 我受夠了!
單身最好
不用煩著什麼
可以大方的去認識別人
也不用被人管著
不用知道了他心情不好特地去哄他



這篇
我寫的不是很好
我知道
我沒辦法寫的很深奧
這樣簡單寫寫
我也寫得到我的心情


我希望有人明白我的心情
請教一下
教我應該怎麼做
我想說那兩個字
但是我怕傷害到他
我應該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