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5.10

我難過

臭人,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想對你冷淡
不想對你那麼好
可能給你說中
我變了吧





對不起
我知道我不好
我很喜歡發脾氣
但......
這都可能是我想要你的關心





對不起
常常發你脾氣
弄得你心情不好
弄得你為我掉眼淚
我知道我很不好
我有時在想
我不值得你對我那麼好
再想想
就哭了出來





對不起
因為我工作的關係
沒陪到你聊天
我回到家也是聊幾下就睡著了





對不起
每次跟你聊天都睡了
害你等我回信等半天
弄得你夜睡





對不起
我不會對你再發脾氣
我會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
畢竟我們一起已經快一年





如果我們分開
我應該會全身不自在地吧
因為
我已經習慣有你在我身邊
習慣有你陪著我
習慣你陪我聊天


寶貝
我全都答應你了
不要不開心了
好嗎?








永遠只愛臭人的
Rynee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