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13.5.10

update ~

哇哈~
我又來嘍
上次忘記跟大家說
我換班了 =(
換去5 lili 1 的‘獨立式洋房’
離我之前的班超遠的 =(
換班的原因......
是我們以前那班可以容易出去翹課
所以校長乾脆換我們的班 =(
誰叫我班的那些人那麼壞
整天出去 ><
口憐 T.T


現在啊
我的工作只做星期六、日而已
~\(≧▽≦)/~啦啦啦
可以睡午覺了
不用每次工作中都在打瞌睡 ><''
可是...
一天的工資才20塊
少到~~~~~~~
而且又只做兩天
打算不做下去




還有吖 ........
X(
由於我是Shampoo Girl
我的手吖
變到好像阿婆的手
皺皺了 T.T
昨天幫老闆洗頭時候
碰到那些Shampoo
手背很刺痛
現在都紅紅



我同事還說
再這樣下去
手的皮膚
會裂開啊!!! O.O''
不要嚇死人吖
他還說做這行的Shampoo Girl
都會遇到這樣的事
皮膚碰到Shampoo太多
就會乾
乾了就裂 O.O
因為我聽到這個可怕的東西
我已經決定不做了
嘻嘻 ~\(≧▽≦)/~
不過我還是有擦護手霜啦 ^_^''



還有還有!!!
我的fansclub要關閉!!!
因為...
要關閉咯 =D
哈哈~廢的 =_=



到現在還沒吃~
要去吃東西嘍~
反正沒東西寫了~



再見啦_
muak mu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