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1.5.10

忙碌

最近很忙
所以沒時間來更新blog
不好意思各位 =)


今天店裡來了兩位帥哥 xD
一直kap着他們 xD
講笑
jkjk~











最近也一直跟他吵架
很不想吵
很累,很不舒服的感覺
說你想哭
我也想
做工也哭
回到家也哭
在學校也哭
變了愛哭鬼 X(
不要再這樣下去了好嗎!!!
很痛苦的嘞 =(






我朋友靜雯
lengluii 嗎? xD
她昨天離開沙登了
很捨不得
最討厭這種離別的時候 X(


她離開之前還到我店裡來
我幫她洗洗頭
我老闆娘幫他剪剪頭
最後美美地離開
都不知道幾時才可以見回面
我們永遠想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