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5.5.10

Sing K ♥





3.5.2010__這天


我特地請假
和家人去the mines看戲
看[ 葉問2 ]
去到mines的戲院
準備買票時
哪裡知道
18歲以上才可以看==
心情立刻DOWN DOWN了~ =(
沒有的看我的[ 葉問2 ] T.T




過後一直討論要怎麼辦時
姐就提議去belakong jusco
然後.....
去到結果一樣
看不到 X(


看不到了
姐又說去唱K
我跟妹就說~ 好啊~
嘻~
我們過去問價錢
結果。。。。
Rm34++一個人 O.O''
貴到~~~~~~
何況3個人唱哦 ==
想下想下
又不要唱了
下樓~
去到吃東西的那一區
我媽咪突然說
你們要不要去唱的
我們說要,可是很貴
媽咪說'去啦,哎喲。'
我們也就答應去嘍~
我們又跑回上去
Green box~ xD
唱幾首歌了
就去廁所自戀~ xD
看看看~ X)
(Me n Yen)


那個麥克風給我弄到這樣~ xD
厲害咧~~
我自己也覺得~ X)
給你們看我們的NG片段
很好笑
我也不懂我在笑什麼==
你看了包你也會笑~=D
看開心點喲~



4.5.2010

慶祝母親節
去海塘吃火鍋



End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