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4.4.10

今天~~~

今天又工作咯~
一整天只有两个客人~
闷到~~~~ X(
我的臭人还讲好咧~
不用做~
我就说我比较想有客人来~
他就说我傻~ =.=
到了晚上8点左右~
老板和他的亲戚来店里~
老板还指定要我帮他洗头~ ><''
怕到我~~~~
肥皂都飞到他脸上~
我还紧张兮兮的嚓掉~
怕他说我不好~
过后又一直叫我大力点大力点~
我就好像猫磨它的指甲那样~
抓很大力~ ><



然后啊~
洗完老板的头~
又有别的要洗~
是老板娘的亲戚吧~
长长头发我不会洗~
弄到手忙脚乱~[这次没有把肥皂飞出去了]~(奸笑)
也把我的手弄得酸酸的~
痛~T^T


老板娘的亲戚还买了柠檬茶给我们呢~开心~~~~ X)
今天又做到肩膀很痛~
也很累~
也很怕~
不懂干嘛~ =D



这些都是我工作中的趣事哦~
不是说别的~ =D

我又要去找周公喽~
tataz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