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6.7.10

迟来的贴--生日派对 2.7.2010 ♥

不好意思啦各位
那麼遲才更新 >_< 原諒我原諒我 :(

2.7.2010 星期五



這一天
我和咩咩娃娃在放學後
就去我婆婆家
化妝打扮
時間很趕 >< 我們1.00pm(下午)到家
然後2.00pm(下午)就要去meet朋友搭巴士
因為兩名男性朋友已經在巴士站等候我們 >_<
所以要很快的速度沖涼化妝 ><
結果我跟咩咩娃娃弄好的時候
快3.00了 O.O''
死定 ><
立刻叫我公公載我和咩咩去巴士站
去到了~~
看到兩名男生
坐著椅子一直看著我和咩 >//<
對不起嘛
人家只是要打扮得漂亮一點而已 XDD
過後上了8號巴士 直接去Times Squere
不懂坐了多少時間~ 就到Times Squere附近了
咩咩突然說要去拿隱形眼鏡
叫我和兩個男性朋友去逛街先
我當然不肯啦
我很粘咩咩的 XP
然後我自己又說
我自己一個走先
咩不給
就帶我們全部去拿~~
又搭捷運回去一段路
然後 ,我很熱 >_<
直冒汗 =_=''
背後都濕了~
XD 以下照片是等的過程
無聊拍拍~

這個不小心拍到我在照鏡子 >_<


過後等很久一下
那個人終於來了
我真的 Beh Tahan =_=''
還走去隔壁的像是便利店
我假假買東西
實際上是吹冷氣 XD
人家熱啦~
表怪我 ><
然後~ 又再搭捷運去到Hang Tuah
好像是這個名 ><
這樣都花了一點錢了


十五分鐘後 ------



到了Times Squere
哇~我還用跑的
因為我要進去吹冷氣 =_=
進去了~
我第一時間去廁所
抹汗 ` 補妝 = =''
然後走走走~~
看帥哥 XD
沒理會後面兩個男的 ><
對不起咯~和我逛街是這樣的啦 XD (注 :只是不熟或尷尬的人物,剛好兩個都是這樣= =)

走下走下
雙腳開始痛了
因為我穿高跟鞋 ·· 發橋~XD
不過我還是忍痛 ><

過後看到 美女 Iiky`成熟的美




hmm
咩咩一直找特別的衣服
我也不懂她要的特別是怎樣的特別 =S
然後我就進了一間店
買了腳鍊 23.90$
還有眼影刷 ,還是雙頭的哦~~9.50$



到了六點多
要回去了
我們就匆匆忙忙的去到Times Squere外的巴士站
看到我男性朋友吸煙
我也想要 O_O
哈哈 XD
到最後我也沒吸啦~
我很乖的



幾分鐘後 -----




等的過程·····
咩咩突然拿一張紙出來給我看
我看了後
馬上眼睛大大看著咩咩 0.0
紙是這樣寫 : Chocolate Banana Cake -- 35 $
本来我以為···去棋坊是喝茶而已···
去Times Squere 是陪咩咩買衣服而已
原来···他們在計劃怎樣給驚喜我
我真的很驚喜了 >_<
過後 巴士來了 XD
好開心 上巴士去
巴士費男生給 XD ·· 爽
這時候我的腳痛慘了 = =''
快找位子坐
坐下後
慢慢的少人
我跟朋友都分開坐 :(

突然想起我的腳鏈
拿了出來就直接戴上 ·· 嘻嘻
還有鈴鐺的 XD



途中一直Call朋友去棋坊
也有人問我可不可以去
哈哈哈 XD



去到了棋坊
咩咩就去京都(蛋糕店)拿蛋糕
我們就在棋坊等待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





終於咩咩回來了
蛋糕給服務生保管



過後我的寶貝們都陸續來了
雅雅 , Yaki , 還有其他男生
好開心 XD
我們就玩玩玩 ,吃吃吃 ,喝喝喝
生日的人還有店裡特調的水耶
很好喝
不過到最後我沒喝完 >_< 還有一大半


時間又慢慢過



咩咩 ,雅雅和Yaki就跑去樓下
叫我不要動 >_< 坐著等


然後音樂響起,燈光變暗
歌中唱著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其他座位的客人都望了過來 >< ··尷尬
咩咩就捧著蛋糕過來
也在唱著歌
其他的人因為害羞 不敢唱 :(


然後咧~~
就拍照 XD
Yaki還叫我許願 >_<
說要拍我許願的樣子
然後我願都沒許 ,因為我忘記我要許願了 ><
只是閉上眼睛而已
過後~ ?看照片 X))
我和蛋糕

我和Yaki

yaki ,我 , 咩咩

最後
很開心的回家
謝謝咩咩 ,雅雅那麼細心幫我慶祝生日
謝謝每個來捧場的朋友
謝謝朋友給我那麼開心的日子
總之謝謝啦 :D



回到家
自戀一下

其他照片在我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