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8.7.10

Eclipse ❤


今天暮光之城 - 月食Eclipse開始放映了
我超想看的啦
谁愿意帶我去看
我每一集都有追看的
證明我很愛

好想看哦~~~~
看了電視上播的預告片
很刺激 >____< 感覺這一集很好看~~ 期待期待 XD



咳嗽咳嗽~
生日前一天就開始傷風咳嗽 ><
現在傷風就好了 咳嗽就嚴重 =0=
今天在學校咳到還差點吐
XD
小孩子才會咳到吐的吧 = =
paiseh~
我是小孩
哈哈 XD





這幾天校長發神經
一直要Spot Check我們
討厭 :(
校長只是Check電話而已
我米有怕過 =X
只是怕抓我頭發 ><
因為我很不喜歡夾
很醜 =X


不懂為什麼······
有種想離開這裡的感覺
我討厭這裡
這裡太多太多不開心的事
好想把不開心都扔掉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