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6.7.10

更新

現在我把blog換成兩排了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看到眼花
因為太多東西了 ><
希望你們滿意咯 ;D



Skip



去看戲那天
我買了兩樣化妝品
一共是RM110++
哈哈
一個是S.H.E代言的BB-cream 裸妝的秘密
Rm75.90

買了這個Superior Blemish Balm Cream
是因為貪它防曬度高
適合我膚色
其實這個是適用於有老化暗沉的 = =
Paiseh
我只是貪它以上的原因
哈哈

一個是 Maybelline 的眼線膏
Rm35.90



本來我是用 Kate
可惜乾了
化得我眼睛很痛
眼線膏硬完 = =


第一次買化妝品用那麼多錢
因為我的化妝品都是跟姐姐share的
而且買的時候
需要姐姐給意見
因為我不會做決定 ><
姐說不要我就真的不要了
哈哈


Skip


Omg
明天要打針
我怕怕
怕痛痛 ><
怎麼辦~~~~



我想告訴他

我很想他 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