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1.4.10

内疚....

今天放学后
去到三间庄吃面
然后吃完了
妈妈就问我姐的东西
她是不是谈恋爱了
也算是对我训话吧
听到妈说
她知道我们谈恋爱
她会担心我们的交往对象
好不好、坏不坏
她是我们最亲的人
有什么事都要告诉她



知道我为什么会内疚吗?
因为 ><'' 今天刚好 我翘课弄到出信
老师要打电话给我妈妈
我怕到直冒冷汗
因为妈妈会骂我 ><''
在训话时
我心里一直想着
要不要先低头认错告诉妈妈
说我翘课
然后扣了很多分数
然后出信封了 ><''
可是..........
我想不到怎么开口啊
真是左右为难啊
到现在
都没告诉妈妈呢 ><''
到现在
都还没打电话来呢 xD
希望老师打不通电话
希望是我接听电话
希望不是妈妈接电话 xD




希望.............
我以上的希望........
可以实现 ><''
不要被骂







还要强调!!!
臭人!!!!
我永远只爱伱一个
就算我跟别的男生聊天
弄到我们吵架
但....
我的心只属于伱喔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