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3.4.10

工作嚕~

昨天放學後
媽媽突然問我要不要做工
我就問什麼工啊、在哪裡的啊
那些~
今天,
放學後
2點了就直接去到店裡
啊~還沒說是什麼工呢
就是理髮室~ X)
在哪裡工作的
今天就教我怎麼洗頭
還有沖水
去到那裡
有幾位客人
可是
我坐著看而已
因為我是新手嘛
什麼都不會
然後5點過後呢
就完全沒有客人了
全部沒事做
就吃晚餐
叫我怎麼洗頭沖水
洗頭不會很難
但.....沖水超難!!!
因為要把客人的頭托起來
我的手又沒力
怕抓不穩咧~
星期六日
就11點去工作咯
每天9點放工
有上課的話.....
就2點去~ xD
現在的我都不夠睡了
肩膀超酸痛!!!!!!
因為我沖洗客人的頭時
要彎腰
痛死我了 X(


最近都會少上線咯~
要看我上線的話
就9點後去facebook找我吖~
不然就早上11點找~ XD
嘿嘿~


上一篇[內疚]這篇帖子
被我媽看到了
還說不是罵我
而是打我,拿藤鞭~ X(
慘~ ><''
媽~~~~~~~
我只想告訴你~
沒有下次啦~!
不會逃課了~! ><''



各位~
如果認識我的~
去我店光顧呀~
我幫你洗頭~ xP
店名叫[ MEMORY CUT ]
在綠光那排的屋~
就是.....
和平村電腦室[EXC]的後面~
知道的話~
就去光顧喔~ =D




再見各位~
我去找周公嚕~
muackzzz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