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7.4.10

贴贴~

快4天没更新blog了
不知你们有想我没
呵呵 ><''
这几天我都去逛街 xD







5.4.2010,星期一





这天10.45分就起床
去走街
走金河&Ts
那天超闷
没人陪
姐就跟他男友一起走
还有他的朋友啦
不过还是我自己一个跟在后面
没有人陪我 =(
最后还是跟姐的朋友逛街了
就是wingz还有vivian ><''
买了一件衣服
就闪人
去爸爸家吃饭
过后
回家睡觉 xD





6.4.2010,星期二




这天放学没有回家
又准备去金河&Ts
穿很普通而已

这天是去陪嘉雯宝贝买工作的衣服
她要去买黑色有领子的T-shirt
就陪下咯
很久没和宝贝逛街 xD
去到就找了几件衣
买了一件黑色的
我们就吃午餐
old town O.O
这个是我吃的
吃特色耶浆饭
还有巧克力冰
真好喝/好吃 YUMMY
宝贝
宝贝的虾面
她说不好吃
哈哈
都劝他叫我的耶浆饭了
不听咯
Good~
吃了rm24.25$
走人
继续逛街
走下走下
宝贝一直扫货 =.=''
全程只有她买
我一样都没买
还买了5-7袋衣服 O.O
傻眼
过后去金河
看帅哥 xD
然后拍照


咔嚓咔嚓


最后拍完
姐催着回家
就闪人喽~~~



End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