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11.2.10

不知放啥标题

由于情人节要到了
学校各个美眉都有礼物收
有的是用来告白
有的是两公婆交换礼物
差不多人人都有
只是
我没有耶T^T
口怜


-----------skip-----------


我的宝贝在外面自己买礼物给我xD
不要学校cheap cheap的
哇咔咔
宝贝送了手表给我=D
而且是一对的哟
可是他戴上去的第一天
手表就不见了=(

怎么会这样啊
拿个偷手表的人
不知道这是情侣手表么?!
你偷了
那个意义不是就代表我跟你在一起??
有用脑想一下么???
真是的
好好的干嘛要偷别人的东西!!!
臭小偷!!!





End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