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16.2.10

♥ 年初2

今天
又去吃晚饭了
叫做'珍宝'酒家
我们这家人
已经坐了3个桌子@_@
很多人horhh~




--------------skip----------------




那边的装潢很漂亮
很高贵的感觉
我喜欢黄色的灯光
拍照也会美一些xD
吃东西吃到一半
就跑去厕所自恋一下=)


厕所也蛮美的horhh~
过后吃完了东西
跟我表哥,表弟,姐一起合照
我跟姐素颜的@_@
我样子怪怪的
所以不给你们看xD
过后我们就走噜
吃了rm1500++
吓死人
一张桌子300~400++这样
因为我们吃套餐
难怪那么贵啦



-------------skip--------------



离开酒家后
我们就会去婆婆家
大人就在赌博
小孩也在赌@_@
我比较乖
看电视xD
然后到了11点多
就回家了







End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