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6.2.10

25.2.2010 逛街记

这天放学后
妈妈就载我们一家人去吃东西
吃完东西后
妈妈就在MYFM听到一个广告
内容说
什么宠物展..在谷中城
妈妈听了就说要去
可是不知道谷中城是哪里
就问我uncle
我uncle也不知道是哪里
就打电话问人家
然后才知道是MID VALLEY



----------skip----------



回到家
就冲凉
换衣
然后上一下网
就出发了
这里就是mid valley了
呵呵

去到那边就找那个宠物展


narh~~
上到去就看到这个兔子
毛毛的
好可爱哟~~~MyEm0.Com
还有波斯猫
还有很多
想抓回家MyEm0.Com
然后.....我就看到
不可拍摄!!
那个图案MyEm0.Com
唉~
不能给你们看可爱的动物了>.<
看完了kawaii~~~的动物后
就走下街咯
突然~ 妈说要看电影呢~ 买了4张票


我们看'财神到'
不好看MyEm0.Com
看电影的时候
我冷到死
没带外套
又戴着隐形眼镜
隐形眼镜盒又忘记带
弄到我眼睛超不舒服
不过幸好
我穿长裤
不然变冰>.<
看完戏
就去吃东西
没想到我妈会去吃sushi king@@

我妈帮我点这个面
分明是maggie面嘛
切~


这个是我总共吃得东西
咔咔
吃到已经很饱了>.<
很撑MyEm0.Com
那时已经10点多了
就回家咯




明天去云顶了
wulala





End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