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10.2.10

8.2.10 逛街记

这一天
是星期一
我没去读书xD
因为校服还没洗
这一天
妈妈给我跟姐去mines
去那边买新年衣
放工了就回家冲凉化妆
化好妆就去拍照了xD



-----------------skip-----------------


过后7.00p.m去到
没衣服的
全部不流行了的衣服xD
看不中
9.00p.m回
妈妈call我跟姐去夜市
去看看有没有美的衣服
去到那边
也是一样=.=
那时候
我化了妆
去夜市的时候
全部看着我>.<

还有看我姐
真是的
我想卸妆走>.<

不是很喜欢这种一直被看着的感觉



------------skip--------------


情人节要到了也
开心xD
新年也要到了也
兴奋xD




End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