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6.2.10

呃...

最近都在学校睡觉 xD
大部分的老师都没理我
因为上了早上班
还是会有点不习惯
学校最近蛮多警察来 @.@
因为我们的烂学校
太多坏学生
弄到我也不想读了
那些老师
一直在那边查头发
头发都夹到腻了
每次上礼堂就查
Sien~
我应该读半年就不读了
没读了就染头发
染金毛 xD


---------------skip----------------


前3天
看到浏览人数
是十位数
现在 >.<
看到都吓死我了
原来我的blog也蛮多人看的
哈哈 xD
开玩笑啦
不敢这样说
会给人打 >.<


--------------skip--------------


今天回家
妈咪突然说
给我和姐 rm100$
自己去买衣服
我心里想'妈咪做么突然那么好=.='
妈咪也有条件
就是不要超过8点回 xD
还有帮妹妹买衣
爽到~
明天或是后天
哇哈哈
去金河噜~
不需要用自己钱 xD
爽到飞上去天了





End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