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4.9.09

世界末日??

真的会世界末日么?

今天听到一个朋友说.....

她说....

2012年就会有个天灾...

她还说...

这些都是一个不懂什么科学专家说出来的.....

还有

不管你们相不相信....

我都觉得她们不可能会骗我的....

因为...

她们竟然在学校哭了....

因此...

我也哭埋一份...

哈哈~

我觉得世界末日只是个故事...

或是....

在几千年后才会有的...

唉...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的啊...

我还没结婚啊...

世界末日那年是我19岁而已啊...

我还有几多年没过...

还有很多事没做...

我不要那一天的到来!!!

不要...

我好怕真的会全世界的人都死了...

我这样说...

你们应该不相信吧...

唉...

不过不要当作没听见..

有什么事..

就立刻去做..
不要等到你后悔的那天...

要告白就去吧...

要结婚就去吧...

要孝顺父母就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