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5.9.09

sdo fren 请注意!!!


这一篇帖子

是我Ginny写的

我要在这里澄清一件事

我本人有玩一个线上游戏

[Super dancer online]

我希望那些误解我的人

看完这篇帖子后

可以化解对我的误会

也希望那些谣言

可以马上消失!!!

我要在这里澄清

我不是那种骗钱的人

更不是用我的样子来骗你们的钱

我自认没有做过那样的事

更没有本事用我的样子来骗钱

请你们不要再乱乱散播谣言!!!


我还要说那些制造谣言的人!

我没有要你买东西给我!

是你自己说要买的

我没有

更加没有问过你

你不要到处乱说我骗你钱

不要那么无聊

你拿不到我的号码

就在那边发癫

我才不是那种随便给号码的人

你几岁了?

拿不到号码就在那边"发lan za"

不要那么幼稚

无聊的人

成熟点吧!!



***以上都是ginny我自己的言论
这并不是我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