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2.9.09

新照~


啦啦啦~


昨天逛街去了~


嘿嘿~


昨天没有用过钱~


第一次出街完全没有用到钱咧~


哈哈~


因为有人请吃~


嘿嘿~


赚到了~


哈哈~


本来要去买衣服的~


可是~


没有一件衣服是我看中的~


哈哈~


不美的~


早上十点就起来冲凉,化妆,还有换出街的衣服~


啦啦啦~


开心呐~


一化完妆就拍照了~


嘿嘿~


记得在我的fs给评论丫~


咔咔~

我姐说我很像小孩子~

就是上面那张~


哈哈~


其实我也觉得有点像小孩子哦~

哈哈~



啦啦啦~

想看更多照片就开我的fs咯~

mu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