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30.8.09

就这样结束.....

就这样结束了么?
你到底怎么了?


突然说出这句话....


我都吓了一跳....


今天是你的生日耶....


为什么突然说这两个字?


我很不明白....


本来还想说送你什么礼物的....


可是你的这句话就结束了....


什么都结束了....


对么?


可能你遇到比我好的...


所以就说我们是两个世界的....


但是....


我却一点伤心的感觉都没有....


可能感情淡了吧...


haizzz....


算了吧..


我什么都不要了...


全部都不要....


不敢想太多...


不想自己流眼泪....


什么都不想...


自己放弃你....
一个人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