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8.9.09

恨你一辈子!

听到一个朋友说...

你和我分手的原因...


你竟然背叛了我!


你竟然有和那个女生在一起过!


你竟然之前和我说没有和她在一起!


现在我听到了什么?!


我听到你有和她一起过!


你之前竟然背叛我!


还说什么很爱很爱我!


你到底是不是失忆了!?


你之前说过不会离开我!


现在呢?!


哼!


你说的一切都是骗人的!


不会相信你了!


恨你们全部!


你们都没有一个好的!


花心!!!!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可笑!


还以为你和我分是我做错了什么?!


原来!


并不是!!!!


我恨死你!


你很现实!


有个比我漂亮的女生追求你!


你就飞了我??!!!!


哼!


还以为你很好!


原来我的以为都是错的!


你比我想象的还要差!


你不配做我朋友!


而我也不想再看到你!


还说和我分手是没原因!


原来你看中了另外一个!!


哈哈哈哈!


幸好你和我说分!


不然我就看不到你的真面目!!!!


恨死你恨死你恨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