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16.8.09

爱情..对我而言..不重要了..??

总是觉得..

单身比较好...

我很累了...

我不想再和你吵了....

也没有那种力气...

和你说话...

只是淡淡回复...

可能是我不想睬你的原因吧...

想说出那两个字...

可是没有那个勇气..

也不知道怎么和你说...

我觉得...

自己对你的感情已经淡了...

已经没有刚开始那么喜欢你..

对不起...

我知道这些话...

很伤你心...

可是我也很难受...

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做这个决定是对还是错...

可是...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