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5.8.09

逛街噜。。。

呼~

好久没写部落格啦~

呵呵~

昨天去逛街了~


哈哈

开心~

由于昨晚很夜回~

所以没写~

哈哈~

昨天去了Belakong Jusco~

一个帅哥都没有~


哈哈~

昨天用了60++~

只买了洗脸和药~


什么药不能说啦~


哈哈哈~


然后..


就去外面吃东西.....


不过是类似shabu shabu 的火锅~



是小型火锅啦~

他的店名是‘壹佰度’~


就是这样的咯~

哈哈~



有看过这个店么?


那个电视节目‘好吃’有去访问过哦~




哈哈哈~

好期待哦~




哈哈~

那里超多人的~





等了十五分钟才有位~



哈哈~



我姐姐在等的时候...


呵呵~



然后我们就进去咯~



进到去就点菜咯~


我妈妈叫了这两样...


看起来好像很多吼?

哈哈~


那个是我的妹妹啦~



她不知道我放上来她的照片了~


知道的话骂死我~


哈哈~


看呗~



他们那里的酱料也超多~




看得我傻眼~



哈哈~


多么?




呵呵~





吃完走咯~




回家里卸妆~



然后就开电脑玩~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