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12.8.09

感冒感冒!!!

今天~

不知道是谁在咒我~

一开始是没什么的~

可是~

一打了个喷嚏~

就一直连续打喷嚏了~

唉~

到底是那个家伙啊~

弄得我那么惨~

一直这样直到现在还在打喷嚏呢~

真是的~

那个人那么恶毒~

害我那么惨~

他明天也要和我一样啦~

哇哈哈哈~

打喷嚏是不是会弄到一个人发烧的呢??

真不明白~

打下打下~

身体就热起来了~

感觉超不好受的啦~

我以后也不想再伤风了~

真辛苦~

呜呜呜~

擦得我的鼻子都好痛~

快破皮了~

哈哈哈哈~

哎哟~

都不知道是不是中了H1N1呐~

超恐怖的~

现在变了H3N1了~(应该是吧)

哈哈~

唉~我可不想中哦~

我死了,怎么办呐~

某人会伤心的哟~

哈哈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三八了很多~

哈哈哈~

现在已经是3:20分了~

而且是半夜哦~

我现在还一个人在客厅玩电脑咧~

那么夜了还不去睡觉~

真是疯了~

哈哈哈~

妈妈骂死~

电费应该很贵吧~

现在超怕妈妈一下子跑出来的~

妈妈醒了的话~

我就睡地咯~(就是死掉了~学朋友的~哈哈)

唉~

还是赶快睡吧~

怕怕了~


我的XX今天去槟城工作了~

还要一个月多才回来~

唉~

只好和他说拜拜~

以后再见咯~

miss u a~

哈哈~

不要去那里泡女啊~

哈哈哈~

拜拜咯~

我的XX~